MaraudersForever

本命CP是犬狼犬和詹莉。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掠夺者段子搬运&翻译(6)

🦌非严谨翻译,如有错误请多包涵

🐺欢迎指正√

🐶日常向小段子

Just enjoy.



1.

詹姆:所以说,你为什么会爱上我呢,亲爱的?

莉莉:你知道我只是为了你的金钱和地位才嫁给你的,对吧?

詹姆:

莱姆斯:是啊,莉莉和我在来到学校的第一天就看到了两个纯血笨蛋。

莉莉:然后我们就想着,“看来有便船可以搭了。”

莱姆斯:然后我们的计划就成功了。

詹姆和西里斯:

莉莉和莱姆斯:*击掌*



2.

西里斯:我真是个白痴。

莱姆斯:

西里斯:

莱姆斯:

西里斯:

莱姆斯:你要是在等着我反驳你这句话,这将会是个很漫长的夜晚。



3.

西里斯:兄弟们,我们有三种方法去完成这些事情:正确的方法,错误的方法和西里斯的方法。

莱姆斯:最后一种难道不也是错误的方法吗?

西里斯:是啊,但是这种更快。


 

4.

麦格教授:西里斯,我知道你昨天晚上偷偷溜出去了。

莱姆斯(低声说):快装傻。

西里斯:谁是西里斯?

莱姆斯:不是这种傻!


 

5.

麦格教授:有谁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吗?

莱姆斯:呃,这个情况有点复杂,但詹姆和西里斯——

麦格教授:得了,我明白了。就当我没问。



6.

麦格教授: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詹姆:你想我们了吗?

麦格教授:我还从没得到过一个想念你们的机会。感觉你们好像每天都在我办公室里一样。



7.

西里斯:蒲公英象征着我在人生中想要成为的一切。

詹姆:毛茸茸又随风而逝的?

西里斯:是对自己的决定不会有丝毫悔改之意的,是难缠又难以赶尽杀绝的,是桀骜不驯又阳光满溢的。它的明亮与美丽,是那些因循守旧和控制欲强的人即便再憎恶也无法完全抹去的。它是固执又快乐的混蛋,与飞舞的蜜蜂为友,鄙视那些低矮的草地。它充满了希望,而这些希望能够在我死后被传播到远方。

莱姆斯:可食用的。

西里斯:*脸红*



8. 

西里斯:这个世界上的人分为两种。

西里斯:一种是那些爱着我的

西里斯:另一种是那些不敢承认这个事实的。


 

9.

莱姆斯:[盯着窗外,一副沉思的样子]

西里斯:他看起来是那么赏心悦目,那么富有哲思。我想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莱姆斯内心:是Wed-nes-day......Whensday?还是Wendesday??



10.

詹姆:西里斯,今天对你来说是个大日子。

詹姆:从今天开始,你得找个新的最好的朋友。因为等我们回去之后,莉莉就会来杀了我。



11.

西里斯:我喜欢我的女人,就像我喜欢我的咖啡一样。

沃尔布加:因为你的咖啡纯正而甘美?

西里斯:因为我不喝咖啡。

莱姆斯:*在角落里啜着茶*



12.

莱姆斯:詹姆会为了你冲到一辆行驶中的汽车前面。

莉莉:詹姆会为了找乐子冲到一辆行驶中的汽车前面。


 

13.

莉莉:詹姆和西里斯通常是怎么摆脱他们制造的麻烦的?

莱姆斯:他们没有摆脱。他们只不过是制造了一个更大的麻烦,结果掩盖了先前的那个。


 

14.

莱姆斯:我们需要穿过这扇锁着的门。詹姆,把你的信用卡给我。

詹姆:这儿。

莱姆斯,把卡放进口袋:西里斯,来把门给砸了。


 


评论(9)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