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udersForever

本命CP是犬狼犬和詹莉。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掠夺者段子搬运&翻译(5)

✨非严谨翻译,如有错误请多包涵

👀欢迎指正~

❣️一篇来自🦌的实用贴(bushi


教你如何吸引你暗恋对象的注意

(以下内容由詹姆斯·波特友情提供)

(据本人所说,以下提到的“暗恋对象”并不是莉莉·伊万斯


  • 首先,你得有一种“无时无刻散发着自然魅力”的气场。

  • 要想获得这种气场,你可以每个小时都费点心思用手捋遍自己的头发,并确保你的袍子保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凌乱的帅气”

  • 如果这样还不足以让你的暗恋对象自然而然地将目光投向你,或许你可以试试在走廊经过她时给她一个迷人的微笑。因为西里斯担保过,说你这样的微笑“像匈牙利树蜂的火焰一样火辣”

  • 然而,如果某红发小姐还是忽略了你追求她的举动,或许你就需要升级一下你的把戏了。试试在下次与她擦肩而过的时候给她一个winknull

  • 别管莱姆斯那些“跟她好好地说话”之类的建议。鉴于他和西里斯到现在还死不承认他们两个互相喜欢对方,他实在不是一个可以听从的人。

  • 不过,担任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追球手,肯定算得上是一个加分项吧?每个人都喜欢擅长运动的人。哪里会有什么理由不喜欢这身球衣,这被风吹起的秀发(打了一场比赛之后,你甚至都不需要用手指打理你的发型了),还有我们的学院杯呢?

  • 要是你的暗恋对象还是没有为你潇洒帅气的外表与妙趣横生的套路所倾倒,或许你得喊她单独见上一面,顺便恶搞一下她的某个油头的朋友。

  • 仔细想想,最好还是不要对她的任何一个朋友做恶作剧......哪怕是那个鼻涕精自己要求的。

  • 在课上传小纸条可能会是吸引她注意的一个绝妙技巧。你可以在纸条上写一些巧妙又风趣的话,比方说“嘿,伊万斯”,或者“想待会一起去学习嘛?;)”

  • 如果她用魔杖烧了你精心撰写的纸条,也不要灰心,你得知道这只是因为她在乎你的这些举动。或者,呃,至少你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null

  • ......

  • 好吧,莱姆斯的建议好像也不是那么的可笑。

  • 或许根本问题并不是出在你总是自鸣得意和过度自信的状态,而是你应该让你的暗恋对象认识到真正的你。因为很显然,你爱你自己,所以她会有什么理由不爱真正的你呢?

  • 但是,到底该怎样对她说才能证明你真的不是一个蠢货呢?

  • 你会发现,比起在大礼堂对她抛去一个wink或者在风雨交加的魁地奇球场里躲避游走球,认真地和她说说话可能要可怕得多。谁知道呢?但当你在结束交谈后走开,而没有收到她气愤的反驳时,哎,这一切都不算太糟。

  • 而且有可能——至少你是这么希望的——你已经在一点一点地修复你在你暗恋对象心中的形象了。

  • 所以说,好吧,事实证明真诚的交谈确实有它的好处......不要告诉莱姆斯他是对的。

  • 不过很显然,你那些“自然散发的魅力”最终还是发挥了它应有的效果。你要知道,那些打理发型的方法是不可能毫无用途的。

    null


    null(图源ins@viria.art)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